Menu
加入我們

加入群登

AcSiP是無線通訊領域專家,定位為物聯網解決方案的提供者(An IoT Solution Company),具無線連結技術的知識與能力,且產品線能涵蓋短中長距離與高中低資料量的需求,實現物聯網(IoT)的多元應用。

AcSiP擁有五大核心技術能力,因應物聯網(IoT)的多元性發展。誠摯邀請為實現物聯網(IoT)的理想而努力、為落實物聯網(IoT)的夢想而執著的你(妳)加入我們!!

AcSiP的團隊成員具有高度工作自主性與獨立性,且多元的工作內容讓同仁擁有充分的專業技能發揮空間與靈活性。並持續提供完善的福利措施,協助員工在工作上與個人生活之間取得適當的平衡。

                                                        

 

福利制度

獎金/禮金制度:

年終獎金、季獎金、年度紅利獎金、員工提案獎金、三節禮金、勞動節禮金、生日禮金。

完善的保險制度:

勞保、健保、員工團保(公司全額負擔)、出差保險(公司全額負擔)。

健全的補助福利:

生日禮物、結婚禮金、生育津貼、旅遊補助、住院慰問金、喪葬慰問金、定期健康檢查費用補助。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特休假、婚喪假、產假、產檢假、陪產假、家庭照顧假、女性同仁生理假…等。

完整的教育訓練:

新進人員教育訓練、員工在職訓練、員工外訓補助。

豐富的休閒活動:

國內員工旅遊、家庭日活動、年終尾牙活動、公司聚餐活動、各部門聚餐活動、團康競賽活動…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