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研討會】智慧物聯網創新技術應用

AI7931LD, AI7933CLD and ST50H series models had launched for IoT Application and Industry.

Those solution enhance MCU in security features and rich memory integrated as SoC made by Mediatek, STMicroelectronics.

群登科技AcSiP, 於新通訊智慧物聯網創新技術應用研討會中介紹了目前熱門的IoT產品 -

AI7931LDAI7933CLD 與ST50H 系列物聯網應用模組。

這些產品會擴大導入到智慧物聯網裝置與設備,並創造出更高的附加價值。

也為迎合AIoT這股強勁的發展潮流,各式感測、通訊、連結、控制等技術方案也加速推陳出新,如感測器與人工智慧(AI)的結合。

Wi-Fi 6, BT/BLE, Sub-GHz與新協議Matter等標準的持續驗進,

加上MCU運算力與安全性提升皆是目前物聯網應用開發方案的首選規格。

https://www.acsip.com.tw/

E-mailsales@acsip.com.tw

Bac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