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最新消息
  • 掌握五大核心技術 群登提供完整物聯網解決方案

    物聯網時代來臨,眾家業者紛紛想投入分一杯羹,然而有關無線通訊方面的問題,非相關領域專業者所能搞定。憑藉自2009年投身無線通訊領域以來所累積的實力,讓群登科技能充分掌握包括藍芽、NFC、Zigbee、WiFi、GPS、2G、4G,甚至是最新的LoRa等各種無線連結技術的知識及能力,而其SiP系統整合與微縮能力,更能協助相關業者將各種物聯網創新概念快速落實為實際應用。

    詳細介紹
  • 群登科技提供一站購足的物聯網客製服務

    群登科技近年來積極轉型,憑藉著優異的無線通訊技術跨足IoT領域,推出了各種可以應用於物聯網的無線解決方案 ( 包含NFC、BT、Zigbee、LoRa、WiFi、2G、GPS以及4G-LTE…等)。為了協助客戶簡化各種物聯網產品的開發時程,群登除了提供特性優異、接口簡單的標準化無線通訊模組之外,同時也提供各種軟硬體開發工具包,甚至協助客戶進行與MCU、Sensor的整合以及系統微型化等客製化服務,大幅度地簡化了客戶所需投入的研發資源。

    詳細介紹
  • 群登科技推出一系列物聯網解決方案

    無線通訊模組設計公司 - 群登科技Acsip(6403)與聯發科技創意實驗室( MediaTek Labs)及深圳知名創客平台矽遞科技( Seeed Studio) 於2015年第四季合作推出了LinkIT Smart - EK7688AM系列開發板,具備連接多種多樣的週邊設備的能力,來加速各種先進的Wi-Fi無線連接設備的開發進程,例如利用雲端服務的IP鏡頭、監控設備、智慧家電和無線閘道器,並使用Linux/OpenWRT等開源操作系統及支持多種開發語言,在推出市場之後獲得了許多物聯網系統開發人員的好評。

    詳細介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