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群登科技推出S76G/S78G世界最小的LoRa+MCU+GPS SiP模組

 

2018年01月24日 04:10

工商時報    利漢民

專業通訊模組公司群登科技(6403)開發出LoRa+MCU+GPS SiP解決方案S76G/S78G,不僅將現有的LoRa+MCU的方案上再加上GPS的功能,同時保持其產品的微小化特性,尺寸為1.1x1.3cm。因具備上述多樣優點,目前已獲多家國際物聯網大廠指定合作,並陸續導入其產品設計中,預計2018年市場需求量會逐漸增加。

群登科技透過其SiP模組微縮化的核心能力,於2016年推出全球最小LoRa+MCU解決方案S76S/S78S,結合LoRa在遠距離,低功耗的優勢,提供物聯網產品開發人員,輕裝簡便的模塊產品。新推出的S76G/S78G世界最小的LoRa+MCU+GPS SiP 模組針對市場所需提供高度整合的解決方案,LoRa的應用範圍不但擁有長距離,高穿透,抗干擾等特性外,在群登科技特選市場上日系大廠低功耗GPS的晶片,將其功能設計加入後,更補足了LoRa產品定位的缺口,透過GPS的精準定位功能,豐富了終端產品導入的可能性,強化了終端產品的使用體驗。

群登科技在其LoRa產品系列提供完整的SDK/HDK套件,HDK設計符合快速開發概念,使用者可以簡易地採用完善的硬體架構進行開發,SDK採用對開發使用者相對友善的Non-OS開發環境,群登科技不僅於提供完整指令集的開發環境,讓初階使用者能快速上手應用開發外,更提供了開放式的開發環境,供給進階使用者自行開發其所需的架構,此開放式進階環境,可以單獨針對LoRa或GPS的功能使用,當然應用其完整的LoRa+GPS應用更是能得心應手,大幅增加終端產品的附加價值,協助客戶在物聯網的競爭環境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

綜合S76G/78G的產品優勢,能在使用者廣泛地強化各式各樣的LoRa應用,諸如穿戴式裝置,孩童及寵物的追蹤定位,機具及車輛的追蹤管理,銀髮長照服務應用,邊坡土石流及水位的監測,環境污染預警監控,智慧電錶及家用消防設備檢測應用,以及智慧路燈和智慧城市相關管控應用等。

(工商時報)

 

 

*以上資料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124000332-260210)

 

Back
Top